这场婚礼逆袭“只愿坐在宝马里哭,不坐自行车笑”

【新唐人2015年1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唐美华综合报导)“只愿坐在宝马里哭,也不坐在自行车里笑”21日,温州平阳县鳌江镇一对新人举行骑自行车婚礼,逆袭了这句流行语。婚礼当天,坐在自行车上的新娘依然露出幸福的笑脸,引发网友围观。据悉,创意骑自行车的形式举办婚礼,只因两家相距仅600米。

大陆媒体报导,新郎陈成就和新娘丁新高婚礼当天,借来9辆酷炫的山地车,邀请了9对伴郎伴娘,给婚礼增添了不少新意。

据报导,这个婚礼的创意来自新娘。新娘透露,她和老公家住得很近,相距约600米,走路不到5分钟。原本他们打算抬花轿或走红地毯,但觉得这样有些单调,想给自己一个特别难忘的婚礼,于是想出骑自行车的点子。

当得知自行车婚礼的创意时,陈先生有点惊讶,他比较偏向于抬花轿,但因新娘的坚持,他也就同意了,双方家长也很支持。

婚礼照片发到网上后,网友纷纷祝贺:“坐在自行车上笑”也是蛮幸福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