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县起诉人口贩卖成功率长三成

【新唐人2015年01月21日讯】一月是人口贩卖预防月,据统计,受害者八成是女性,五成是儿童,很多人是被不法份子从各地拐骗而来,甚至有些来自郊区。为此,洛杉矶县检察官办公室成立了专责单位,并加强了相关人员的训练。

洛杉矶县检察官莱西Lacey于1月20日在市中心举行媒体发布会,高兴宣布他们于2014年成功起诉了75个人口贩卖案件,比起2013年,增加了近两倍。

洛县检察官Jackie Lacey:“帮派贩子诱惑小至12岁的孩子成为雏妓,原因很简单,帮派将妓女业视为高调、低风险的事业,一天让雏妓接客数次,获利比贩毒或卖枪更多。”

雏妓被当作赚钱的工具,身上甚至被刺上帮派标记。

2014年七月,洛县检察官Lacey成立了第一个打击人口贩卖的单位。

洛杉矶县检察官Jackie Lacey:“他们与社区保护受害人的单位合作,我的目标是这些罪犯被以最高刑罚起诉,这个单位也在设立人口贩卖资料库,帮助检方找出犯罪趋势,和更好的记录结果。”

同年,他们也成功起诉了恶名昭彰的Compton帮派份子,Gunther和Sheffy已分别被判刑12和7年,Robert Walker目前被求处高达42年的刑责。

洛县副检察官Jane Creighton:“很多皮条客把小女孩拐来,说可以让她们过上更好的生活,有时还跟她们成为男女朋友,有些女孩因此甘愿卖淫,这造成以前无法将皮条客以人口贩卖罪名起诉。”

但2012年通过的第35号法案,让检方可以在类似情况下起诉这些皮条客。

检察官办公室也在2014年启动了雏妓新生活援助计划,但今年需要获得一百万美元的资金才能持续进行下去。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