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政改咨询 泛民议员批形同做戏

【新唐人2015年01月20日讯】香港政务司长林郑月娥在立法会一个委员会上游说泛民主派议员支持政改方案通过。泛民议员批评咨询形同做戏,梁振英更以炒作港独混淆视听。

林郑月娥声称选民对于政改有期盼,指议员作为民意代表,应重视市民意见,又说特首梁振英与她都愿和泛民讨论政改。

泛民议员回应指,如果人大831决定不能憾动,政府与泛民见面只是“做戏”,没有意义。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家杰:“但是最无赖的是,你既违约在先,然后冤枉一个被违约的人不愿意接受。这个我觉得是整套戏,现在戏轨发展就是这样。”

梁振英在施政报告讲什么港独,其实都是配合这个戏轨。多位议员批评梁振英在施政报告中炒作港独混淆视听。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国雄:“来答问大会也没办法回答什么是外国势力。因为习近平问了欧巴马,欧巴马说没有。在施政报告第10段批评人家《学苑》,这是什么特首? ”

泛民议员批评港府将政改能否通过的责任推给议员。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