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政改諮詢 泛民議員批形同做戲

【新唐人2015年01月20日訊】香港政務司長林鄭月娥在立法會一個委員會上遊說泛民主派議員支持政改方案通過。泛民議員批評諮詢形同做戲,梁振英更以炒作港獨混淆視聽。

林鄭月娥聲稱選民對於政改有期盼,指議員作為民意代表,應重視市民意見,又說特首梁振英與她都願和泛民討論政改。

泛民議員回應指,如果人大831決定不能憾動,政府與泛民見面只是「做戲」,沒有意義。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家傑:「但是最無賴的是,你既違約在先,然後冤枉一個被違約的人不願意接受。這個我覺得是整套戲,現在戲軌發展就是這樣。」

梁振英在施政報告講甚麼港獨,其實都是配合這個戲軌。多位議員批評梁振英在施政報告中炒作港獨混淆視聽。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國雄:「來答問大會也沒辦法回答甚麼是外國勢力。因為習近平問了歐巴馬,歐巴馬說沒有。在施政報告第10段批評人家《學苑》,這是甚麼特首? 」

泛民議員批評港府將政改能否通過的責任推給議員。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