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真爱国,就要反党

在西方的国家,公务员与你的党派无关。国家掌握在人民的手中,党派只是其中的一部分,不管你是不是某党党员,都不影响你做公务员,治理国家。治理国家更像是一份工作,一份义务。国家在人民的手中,人民就有责任爱它,珍惜它,保护它。

在中国则不同,不管你在任何一个国家部门,都要首先是中共党员,否则就别想。中共附着在整个国家的所有机构,没有它不侵蚀的。严格的讲,整个的国家已经不存在,也确实像中共自己讲的,你要爱这个国,就要爱这个党。

既然这个国已经被中共的这个党所侵占,已经不属于我们了,那我们爱这个国干什么?它不是我们的,是中共的。

我们要爱国,就是要爱属于我们自己的国,一个我们自己说了算的国。中共是附着在中华民族身上的邪灵,我们要爱国就要将这些邪灵从根子上清除掉,否则,我们连谈爱国的意义都不存在。

记得《九评》中讲过,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这确实是千真万确的,因为历史上没有任何一个政党会代替国家,中共却是唯一的一个。

当年文天祥爱国的时候,就是这样。当国家的皇上都屈服的时候,自己仍然在爱着自己的国家,并为之付出生命。因为在文天祥看来,国家不是属于哪一个人的,也不是属于哪一伙人的,他是属于整个民族的,整个国家的每一个人的。

只有将中共从中国彻底的清除掉,才有资格谈什么是爱国。当年的蒋介石说过“攘外必先安内”,这句话对于今天来讲就成了一个预言。

今天的中国人,谈爱国,就要先反党,否则就不存在爱国与不爱国的说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