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曉:真愛國,就要反黨

在西方的國家,公務員與你的黨派無關。國家掌握在人民的手中,黨派只是其中的一部分,不管你是不是某黨黨員,都不影響你做公務員,治理國家。治理國家更像是一份工作,一份義務。國家在人民的手中,人民就有責任愛它,珍惜它,保護它。

在中國則不同,不管你在任何一個國家部門,都要首先是中共黨員,否則就別想。中共附著在整個國家的所有機構,沒有它不侵蝕的。嚴格的講,整個的國家已經不存在,也確實像中共自己講的,你要愛這個國,就要愛這個黨。

既然這個國已經被中共的這個黨所侵佔,已經不屬於我們了,那我們愛這個國幹什麼?它不是我們的,是中共的。

我們要愛國,就是要愛屬於我們自己的國,一個我們自己說了算的國。中共是附著在中華民族身上的邪靈,我們要愛國就要將這些邪靈從根子上清除掉,否則,我們連談愛國的意義都不存在。

記得《九評》中講過,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這確實是千真萬確的,因為歷史上沒有任何一個政黨會代替國家,中共卻是唯一的一個。

當年文天祥愛國的時候,就是這樣。當國家的皇上都屈服的時候,自己仍然在愛著自己的國家,併為之付出生命。因為在文天祥看來,國家不是屬於哪一個人的,也不是屬於哪一伙人的,他是屬於整個民族的,整個國家的每一個人的。

只有將中共從中國徹底的清除掉,才有資格談什麼是愛國。當年的蔣介石說過「攘外必先安內」,這句話對於今天來講就成了一個預言。

今天的中國人,談愛國,就要先反黨,否則就不存在愛國與不愛國的說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