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智囊团”曝光 贾廷安排第二

【新唐人2015年1月19日讯】在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中共中央前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中共中央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等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派系的骨干、重臣接连垮台后,曾担任江泽民的秘书、现任总政治部副主任的贾廷安,又被陆媒披露涉嫌前中共海军副司令王守业贪腐案。日前,有海外媒体盘点江泽民当年执掌中共党政大权时的所谓“智囊团”,其中贾廷安排第二。

众所周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主要政治顾问是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曾庆红,而其主要私人助手则是曾长期担任其秘书、现任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办公厅副主任贾廷安

日前,海外亲共媒体发文称,除了前述两个心腹外,江泽民的所谓“智囊团”中值得注意的还有当年负责中共国内政策研究,主持中共的财经领导小组的工作的曾培炎,负责江的个人安全的由喜贵,和给江写讲话稿的助手滕文生。

据称,最近被曝光卷入贪腐丑闻中的贾廷安之于江泽民的意义,“要远远超过令计划之于胡锦涛的意义”。一旦贾廷安贪腐丑闻被最终证实,那么对于江泽民的影响显然要剧烈得多。

联系到江泽民的长子江绵恒突然被撤中共中科院分院长的现象,再加上习近平反腐“上不封顶”的言论,外界纷纷揣测,江泽民及其“军师”曾庆红,或将成为继周永康、徐才厚落马之后北京当局要打的“大老虎”。而上述江泽民的“智囊”们的动向,也成为公众观察北京当局打虎步骤与风向的一个参考指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