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声援1.9亿人三退 觉醒陆客劝同胞了解真相

【新唐人2015年01月18日讯】这个周末,新西兰当地举行庆祝1.9亿中国民众勇敢退出中共党团队的集会活动,不少民众声援并呼吁年轻一代应多加关注,请看当地记者发来的报导。

17号中午,集会活动在奥克兰伊莉莎白广场举行。腰鼓队的表演拉开帷幕,前来观看的民众称赞,1.9亿民众三退是非常鼓舞人心的。

新西兰假日工作的马来西亚华裔颜先生,围着真相展板转了整整一圈,在看完所有讲解后,他说道,像他这样的年轻一代,尤其大陆同胞,其实是不敢、也不愿意去相信活摘器官这样残酷的事竟然会发生在当今中国。

斯坦利•颜:“如果这么严重的话,怎么可能没有曝露在全世界,后来我接触越多过后,就开始相信有这样的东西,因为有太多蛛丝马迹跟证据啊。”

他也希望同龄人能主动关注,读读九评,了解当今中国现状。

斯坦利•颜“就跟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朋友去分享咨询,让他们更了解,其实中国,这些迫害还在这个时代一直在上演。”

颜先生呼吁中共停止迫害和打压言论自由。

斯坦利•颜“压迫言论自由,压迫新闻自由啊,这些我就觉得不是很好啊,对于未来中国的发展,其实不是一件很好的现象。因为现在整个世界趋势是开放的,如果还是维持这样的话,中国是走不下去的。”

刚从中国大陆来的Gloria(格洛丽亚)也感叹,在大陆需要翻墙软体才能看到这样的活动,今天能亲身参加,感触很深。她希望受中共谎言蒙蔽的同胞,尤其是年轻一代,能有勇气去多方面了解真相。

Gloria(格洛丽亚):“我们讲思辨能力,要有自己独立的思想,不管外界的声音是怎么样,我们能不能独立的去判断,当然说首先要了解到真实的信息,不能够一味的去听从谎言,所以我觉得这一点是比较关键,这是对大陆同胞讲的。”

她更希望大陆游客,不要错过身处海外、可以多了解真相的机会。

新唐人记者云林、丽莉新西兰奥克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