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合作 虚拟网路战争演习

【新唐人2015年01月17日讯】自从索尼电影《名嘴出任务》事件、以及美国中央司令部遭到网路攻击后,促使了英美两国开展网路安全的合作。英国首相卡麦隆与美国总统欧巴马周四(15日)在白宫共进晚餐,讨论两国针对网路犯罪的新防御计划,包括“战争游戏”演习等等。

英国首相卡麦隆与美国总统欧巴马周四在白宫共进晚餐,两国将合作开展网路反恐。

英国首相卡麦隆:“网路攻击是我们所面对的最具现代化威胁之一。”

美国总统欧巴马:“网路威胁是紧急和更危险的。”

两位领导人表示,无论我们面对的是单独的狂热分子或恐怖份子组织,例如盖达组织、伊斯兰国或“博科圣地”(Boko Haram),我们将不会被极端份子吓倒﹔我们将打败这些野蛮的杀手、和他们扭曲的意识形态。

美英两国相关人员将在大西洋两岸的“网路室”进行合作,将更进一步测试关键的基础网路设施,也将以伦敦和华尔街的一些银行为目标,来进行演习。

新唐人亚太电视国际新闻组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