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长周末 奥斯卡提名大片登场

【新唐人2015年01月17日讯】下周一就是马丁路德金纪念日,美国民众又将迎来长周末假期。在这个周末,有两部获得奥斯卡奖“最佳影片”提名的影片即将上映,提供您周末休闲参考。

第一部是有黑马之称的《美国狙击手》。该片不仅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主演之一布莱德利•库柏也获得最佳男主角提名。

《美国狙击手》改编自克里斯•凯尔的同名自传,讲述了这位美国史上最优秀狙击手的成长历程。

身为美国海军海豹部队的狙击手,凯尔四度前往战地保护自己的军中兄弟。他出色的狙击能力为他赢得“传奇”的称号。然而,除了面对战场,他特殊的身份也为他带来家庭危机。战争烙下的记忆也让他难以释怀。

《美国狙击手》让大众有机会一窥神秘的海豹部队成员的真实生活,感受英雄背后的艰辛。

另一部,则是刚刚让著名女星朱利安•摩尔问鼎金球奖影后的《依然爱丽丝》。电影讲述事业有成、家庭幸福的大学教授爱丽丝,在患上阿兹海默症之后,经过初期的彷徨与挣扎,在家人的关爱下,找回勇气,每一天活在当下,并更用心体会生活中的美好与爱。

虽然此类剧情模式难以出亮点,但是朱利安•摩尔精湛的演技,以及独特的故事视角,却为该片增色,让观众不知不觉融入其中,为其牵挂、感动。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