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小贩躲城管意外碾死儿子 千人堵路与警冲突(视频)

【新唐人2015年1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熊斌采访报导) 1月15号下午,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建设四路沪宁超市前,一名小贩驾车躲避城管时,不慎将自家小孩碾死,小贩夫妻悲痛欲绝,引发上千市民围观堵路,声讨城管,数百警察到场驱散市民,抢走尸体,打伤2人,抓走3人。

15号下午4点左右,杭州萧山区开发区建设4路与市心北路口,来了很多城管执法,一位卖橘子、甘蔗的小贩看见城管来了,开车就跑,不幸撞死4岁左右的儿子。围观堵路的群众有上千人,特警和特警来了三、四百人,不仅抢小孩尸体还大大出手,围观者和孩子的父母不让带走孩子尸体,都挨打了。

杭州萧山区市民闫先生:“那些商贩长驻在那边卖东西,那天城管去了好多人,当时城管一来,很多商贩就跑了,那位年轻的父亲,看到城管来了也赶紧开车要跑,没想到他的孩子就在车子前面,当场就撞死了。”

萧山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当天20:45发布消息 :1月15日下午16时许,在建设四路甯安社区沪宁超市门口路段,一辆装载水果的货车(车牌号为浙AZ6H68)在启动时,其车主刘某某(男,1988年8月生)未注意到自家4岁左右的男孩在车下玩耍,导致小孩被自家货车碾压致死的非道路交通死亡事故,小孩经抢救无效死亡。官方撇清城管的责任,引起当地民众不满。

闫先生:“那附近有学校,那天大概发生在放学时间,路过的人很多,围观的人很多,堵路堵到晚上七、八点,大家对城管都很有意见,商贩大都是外地来的,很多是河南人,那个小贩的亲戚、老乡都赶过来,与警察发生冲突,消息传的很快,这事大众都比较关注。”

当天网上还有人爆料,两市民被特警重伤,三人带走!执法人员伤人在先!当时好多人都看到了,有两个人是被特警抬上车的,剩下是强行压上车!抬上车人的鞋子都掉了,都没人管,应该已经没意识了。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