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小販躲城管意外碾死兒子 千人堵路與警衝突(視頻)

【新唐人2015年1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熊斌採訪報導) 1月15號下午,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建設四路滬寧超市前,一名小販駕車躲避城管時,不慎將自家小孩碾死,小販夫妻悲痛欲絕,引發上千市民圍觀堵路,聲討城管,數百警察到場驅散市民,搶走屍體,打傷2人,抓走3人。

15號下午4點左右,杭州蕭山區開發區建設4路與市心北路口,來了很多城管執法,一位賣橘子、甘蔗的小販看見城管來了,開車就跑,不幸撞死4歲左右的兒子。圍觀堵路的群眾有上千人,特警和特警來了三、四百人,不僅搶小孩屍體還大大出手,圍觀者和孩子的父母不讓帶走孩子屍體,都挨打了。

杭州蕭山區市民閆先生:「那些商販長駐在那邊賣東西,那天城管去了好多人,當時城管一來,很多商販就跑了,那位年輕的父親,看到城管來了也趕緊開車要跑,沒想到他的孩子就在車子前面,當場就撞死了。」

蕭山區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官方微博當天20:45發佈消息 :1月15日下午16時許,在建設四路甯安社區滬寧超市門口路段,一輛裝載水果的貨車(車牌號為浙AZ6H68)在啟動時,其車主劉某某(男,1988年8月生)未注意到自家4歲左右的男孩在車下玩耍,導致小孩被自家貨車碾壓致死的非道路交通死亡事故,小孩經搶救無效死亡。官方撇清城管的責任,引起當地民眾不滿。

閆先生:「那附近有學校,那天大概發生在放學時間,路過的人很多,圍觀的人很多,堵路堵到晚上七、八點,大家對城管都很有意見,商販大都是外地來的,很多是河南人,那個小販的親戚、老鄉都趕過來,與警察發生衝突,消息傳的很快,這事大眾都比較關注。」

當天網上還有人爆料,兩市民被特警重傷,三人帶走!執法人員傷人在先!當時好多人都看到了,有兩個人是被特警抬上車的,剩下是強行壓上車!抬上車人的鞋子都掉了,都沒人管,應該已經沒意識了。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