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起冤案 引出三位奇女子

【新唐人2015年1月16日讯】在中国五千年历史长河中,不仅出了无数被后世广为传颂和拥戴的英雄好汉,同时也有许多有着创奇人生的奇女子。但在近代物欲横流、金钱至上的中共统治下的红潮乱世,一起冤案引出了三位女子的奇遇。下面让我们看看当代中国三位奇女子的故事。

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和唐山市,一起冤案引出了三位女子的奇遇,号称“中国人权最好时期”的在中共统治下,究竟发生了什么?


妻子
周秀珍为营救丈夫卞丽潮奔走呼吁。(明慧网)

奇女子之一周秀珍

海外《明慧网》报导,秦始皇暴政年代,孟姜女为修长城的丈夫千里送寒衣的故事,感天动地。中共统治下河北唐山市的周秀珍的无畏无惧,更胜“孟姜女”。

河北省唐山市第十一中学教师,秀珍和她的丈夫卞丽潮是唐山市开滦第十中学教师,都已年近半百,桃李满天下。

卞丽潮曾患原发性心脏病、高血压,1997年修炼法轮功后痊愈。2012年卞丽潮因坚持信仰真善忍却被中共非法判重刑12年,先后在保定监狱和石家庄监狱被害致病危。

周秀珍在丈夫被冤狱后,开始认真学习法律,营救丈夫。她还在家中设宴诉说冤情,还将唐山警察绑架丈夫的过程中,趁火打劫,公然抢去她家购房款15万元,并暗中私分的事实发到网上,寻求社会公义。

她还与女儿一趟又一趟千里迢迢的到保定监狱、及监狱管理部门要求探视,并聘请律师,向河北省监狱管理局递交会见申请,同时针对非法阻止会见的违法人员启动法律程序。

前年1月6日,保定监狱于悄悄将卞丽潮转移到石家庄监狱,三九天把他关在没有暖气的屋子里,每天多人“包夹”,晚上不让他睡觉。由于残酷的迫害,致使他出现了严重心脏病、高血压、视力几乎失明。狱医曾称随时会猝死。

周秀珍带着刚出校门的女儿卞晓晖继续奔走呼吁;卞丽潮的遭遇引起了当地民众的义愤,唐山数百民众联名呼吁河北当局释放好人卞丽潮。

去年3月3日,周秀珍和女儿再次千里迢迢到石家庄监狱再次遭遇阻挡,急火攻心,住进了急诊室。她把23岁的女儿卞晓晖托付表亲陈英华照顾。

陈英华陪同卞晓晖继续找监狱各部门要求探视,却屡遭推脱驱赶。3月12日,卞晓晖在监狱门口打出了“我要见父亲”的横幅并拍照留证,下午,卞晓晖和陈英华同时被抓捕;第二天周秀珍遭绑架。

至今,周秀珍被非法拘押在唐山看守所已9个多月了。去年8月5日唐山路南区法院的庭审中,周秀珍坚决拒绝接受非法庭审,一言不发。

她在给监狱的第一封信中说的:不管这世道如何,我始终坚信世间定有公理,公道自在人心。我原本对法轮功在法律上的定位一无所知,但唐山路南公安、国保人员把我抓清醒了,抓明白了。

她的两位辩护律师王全章和胡贵云在微博表示:对路南区法院的违法甚至犯罪行为,我们会控告到底。


女儿卞晓辉在石家庄监狱对面打出“我要见父亲”的条幅。(明慧网)

奇女子之二卞晓晖

古有“缇萦救父”感动汉文帝赦免父亲,今有卞晓晖探父却身陷囹圄,连帮忙照顾者也被劫持。

目前卞晓晖因营救父亲,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第二看守所已9个多月。她深知自己无罪始终不作任何妥协:拒穿囚衣,拒戴手铐,坚决抵制邪恶的迫害。即使多次被非法取缔她会见律师的权利,她也绝不妥协。

去年8月21日,长安区法院首次非法“秘密庭审”,她面对“法庭”大声喊冤,要求依法增加陪审员,被“法官”拒绝!律师被迫退庭去控告了该法院秘密审判、违法操作……等违法行为。

去年底第二次非法“庭审”,她面对法官高声抗议法庭擅自违法取消她的合法律师王全章的辩护权,却被法警将双手背铐在审判椅上折磨,但她依旧呐喊不停。蒋律师当庭抗议法院刑讯违法。她的律师称赞:卞晓晖是我们见到的最勇敢的90后人权捍卫者。


陪同卞晓辉探视的陈英华女士。(明慧网)

奇女子之三陈英华

古有花木兰替父从军战疆场,今有陈英华临危受命入虎门,陪弱女患难与共感动世界。

近40岁的陈英华原籍浙江省嘉兴市,父母是加拿大籍华人,去年3月受卞小晖母亲病急之托:请求帮助保护和照顾弱女卞晓晖探视蒙冤父亲。

于是她陪伴卞晓晖顶着压力一路上访,不仅没有受到表扬与嘉奖,反而屡遭恶人驱赶。无奈之下,卞晓晖在监狱门口展开横幅,上书:“我要见父亲”向路人表达诉求。

在警方围攻卞晓晖时,陈英华当场拍照留证。在卞晓晖被狱警欺侮、痛哭流涕时,陈英华把卞晓晖抱离现场安慰,然而她却因此遭抓捕。

去年3月12日陈英华和卞晓晖均被抓捕。英华开始绝食抗议迫害,拒穿囚服,拒戴手铐,狱警给她“上大挂”酷刑折磨,验血做DNA鉴定(怀疑为活摘器官做配型鉴定),甚至非法取消英华与律师的会见权,……

她多次绝食绝水反对迫害,生命垂危,后来律师见到陈英华时,五分钟的路途,英华走了半个多小时才摇摇晃晃来到会见室,身体非常虚弱,所长都说这人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陈英华75岁高龄的老父亲从加拿大万里迢迢来到石家庄,挨部门求告也不许探视。

去年8月21日,首次庭审时,陈英华骨瘦如柴,体重仅剩五十来斤,已无法走路,是被两名法警抬扶进法庭的,她挣扎着脱下囚衣,卸掉手铐。

她的辩护律师当即退庭去控告了该法院不顾陈英华生命危险、不允许加拿大被授权的大使馆官员代家属旁听、秘密审判、违法操作……等等违法行为。

第二次“庭审”,陈英华已无气力,她的律师因上次退庭控告该法院被打击报复,被取消了辩护权。加拿大大使馆官员也被非法拒绝旁听,她母亲远隔万里打来电话,向法院严正声明:“绝不接受、绝不承认法院违法违规的秘密审判!”

自从陈英华被迫害之后,她七十多岁高龄的父母,在加拿大多次召开新闻发布会,呼吁各界帮助营救。加拿大国会议员鲁尼和克茹克斯为此与中方交涉敦促放人。

随后,加拿大外交部、大使馆官员接受陈英华父母委托和授权,先后到庭争取代为旁听。

去年11月加拿大总理哈珀访华期间,向中共官员提出了中共强摘器官及加拿大公民的十位亲属——包括陈英华在内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的案例,要求中方高层放人。

哈珀强调,不只是经济利益,人类的基本价值准则、加拿大价值观等也应放在桌面上。加拿大外交部长还把营救法轮功学员的名单交给了中国外交部长王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