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女王受欢迎?乔治王子年收近千件礼物

【新唐人2015年1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英国乔治小王子去年一年收到了约770件礼物,其中包括美国总统奥巴马赠送的玩具熊,比曾祖母女王还风光。

BBC1月15日报导,亲手接到的礼物,通过爸爸威廉王子、妈妈凯特王妃接到的礼物,由祖父查尔斯王子和继祖母卡米拉转交的礼物,经由曾祖母英国伊丽莎白二世女王收到的礼物⋯⋯只有18个月大的小王子乔治,无疑是英国王室去年收礼最多的成员。

去年,女王访问北爱尔兰时,收到了一份根据美国电视剧《权利的游戏》(the Game of Thrones)打造的王座模型,回家后毫不犹豫地转送给了曾孙乔治。

去年12月,威廉、凯特访问美国,奥巴马赠送给他们蜂蜜和书籍等礼物,更特别准备了一个玩具熊,请他们带给乔治。

去年7月,乔治满周岁时,在短短一年中,已经收到礼物774件,其中包括一件澳大利亚土着部落赠送的负鼠皮斗篷。

根据王室规定,英国王室成员收到的礼物不可以是昂贵值钱的,且官方礼物不属于个人,但王室成员有使用权,例如可以吃掉礼物水果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