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增万名兵力维安 疑有6嫌在逃

【新唐人2015年01月13日讯】各位观众晚上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闻,法国巴黎在上周遭遇连环恐怖袭击事件后,巴黎地区的反恐级别已经提升到最高级。周一,巴黎再增加一万名兵力来增强增强反恐能力。同时,根据警方最新消息,可能有6名嫌犯还在逃亡。

法国周日举行370万人参加的反恐大游行,44国领袖齐聚巴黎,使法国成为世界的焦点。

然而,恐怖威胁依然严峻,也让法国不敢掉以轻心,星期一,法国国防部长勒德里昂宣布,将于周二晚间之前,增加部署一万名军力,加强法国的安保工作。

法国国防部长Jean-Yves Le Drian:“鉴于法国遭受大规模的恐怖威胁,总统要求军队协助保护安保脆弱的地区。”

同一天,恐怖袭击中遇难者的遗体也离开停尸间准备落葬,大批民众前来为遇难者送行。

其中四名在犹太超市丧生的犹太人遇难者的灵柩,将从巴黎运往以色列安葬,葬礼将于周二在耶路撒冷举行。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周一当天也前往遭到袭击的犹太超市,点燃蜡烛,悼念在这里无辜遇难的犹太民众。

法国警方仍在全力通缉一名女性嫌犯,现年26岁的哈亚特•布迈丁。但土耳其当局本周一公布了一段海关录像显示,布迈丁今年1月2日就已经进入土耳其。”

而布迈丁在1月8日《查理周刊》恐袭发生当天就已经进入叙利亚境内。

因此,也是布迈丁是否直接参与枪杀女警以及袭击犹太超市等恐袭事件,也留下了更多疑问。

根据美联社报导,法国警方相信,涉案的恐怖嫌犯最多可能还有六人在逃,其中一人还曾驾驶过布迈丁名下的车辆。

新唐人记者 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