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快闪摄影展 难忘玻利维亚之旅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10日讯】歌手莫文蔚在台北华山举行快闪摄影展,展出先前3个月世界旅行的照片,每张照片都由她亲自操刀拍摄,莫文蔚说,最难忘的还是玻利维亚之旅,亲自到访盐原,感觉很震撼。

歌手 莫文蔚:“我终于回来了,有没有想我啊”

跟粉丝大声打招呼,歌手莫文蔚终于再次来台,举行快闪摄影展,每一张照片都是她亲自操刀,3个月的世界旅行,最难忘的还是这张,玻利维亚盐原之旅。

歌手 莫文蔚:“因为它真的是一大片,一望无际,像沙漠这样,可是它都是盐巴,所以你直接走啊开车的时候,你是在盐巴上面走路,这个太奇怪的感觉,真的很震撼。”

新专辑“不散不见”,以再见为主题,莫文蔚赶在去年年底发行专辑,碰巧遇上张学友、周杰伦等多位大牌歌手齐发片,也让今年金曲奖,竞争激烈。

歌手 莫文蔚:“乐坛本来就应该百花齐放,然后我(去年)十二月底,赶回来发专辑的时候,刚好就碰上学友哥、杰伦啊,杰伦又双囍临门,我觉得气氛非常好。”

莫文蔚当场允诺歌迷,今年肯定会来台湾开演唱会,这次世界之旅激发她的灵感,也会将这些创意元素,注入演唱会当中。

新唐人亚太电视 林嘉韦 张媛婷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