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公布预算案 向加大学费涨价说不

【新唐人2015年01月10日讯】第4次连任加州州长的布朗在1月9日上午10点,公布了2015-16年的财政预算。高达1133亿美元的预算方案,增加对教育的投入并扩大了医疗保健计划Medi-Cal的覆盖范围。来看报导。

加州州长布朗:“我今天公布的财政预算,谨慎的保持平衡。通过节约资金、偿还债务和投资于加州的核心需求,来打造加州的将来。”

布朗公布的1133亿美元的预算方案,主要应用于水利设施建设和应对气候变化、建立“雨天基金”和偿还政府负债、增加基础教育(K-12)投入、维持大学学费不变、扩大劳动力培训和Medi-Cal的覆盖范围,以及为退休人员医保提供储备金等7个方面。

其中“维持大学学费不变”是普遍关注的焦点,针对加大校董会通过今后5年每年学费涨5%的决定,布朗表示会增加政府拨款1.2亿,来避免加大学费涨价

加州州长布朗:“我认为加州大学,通过州府的拨款,能成为运转良好的大学。”

随着招生数量的增多,加大在教师工资、校园设施等方面需要更多资金,1.2亿的预算或许不能填补需求。对此布朗提议加大用较少的资金投入来做更多的事情,不能仅依靠政府的拨款。

加州州长布朗:“政府预算刚能维持平衡,以后还会遇到更多的挑战。”

另外布朗的预算案扩大了医疗保健计划Medi-Cal的覆盖范围,计划惠及1220万加州居民。

加州州长布朗:“我查看了一下预算,对低收入的加州居民的投入,占了全部预算的1/3。”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