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发极度严寒警报 开放避寒中心

今天早晨多伦多的温度已经降到了零下17度,那么市府随即发出了极度严寒警报,提醒民众穿戴保暖,并开放三个避寒中心给无家可归者提供庇护场所。来看报导。

虽然今天早晨阳光明媚,但极低的气温还是让市民们行色匆匆。加拿大环境部表示,今晚的气温加上风寒效应将低至零下30度。
多伦多市府已经开放了三个避寒中心,让无家可归者可以躲避严寒气候。
Margaret’s Toronto East Drop-in: 323 Dundas St. E
St. Felix Social Ministries Outreach :25 Augusta Ave
YMCA of Greater Toronto: 7 Vanauley St (开放给16-24岁青年)

多伦多市民 Laura Grogen: 我今天才知道这个地方,所以过来暖和会,我在户外待了5个月,没有办法睡觉,没有钱,没有资助,一位好心的陌生人帮助了我,而且我还睡在银行里,比较暖和的地方,或者是洗衣房,社区服务中心。

从本周一到现在,已有两名流浪汉冻死在街头。

多伦多市民 Laura Grogen:一旦你没有地方住了,你会去庇护中心,但如果从庇护中心出来的话你能去的地方就只有大街上了,可能被杀了或冻死了。

多伦多东区的Margaret中心在极度严寒警报发出为市民们提供午餐和休息设施。

Margaret 避寒中心项目总监 Ana Stranges: 我们帮助每一个进来的人找其他有床位的避难中心,我们也会帮助他们找到长期的住所。

市府开放的3个避寒中心全部是24小时开放,并提供食物和睡垫。

多伦多市民 Edd: 是呀,这是加拿大,我们需要习惯这样的天气,现在是寒冷,到夏天我们就有温暖的好天气了,计划就是保暖,呆在室内。

而今晚需要在市中心搭公车的市民要注意了,多伦多公车局表示,部分老旧的街车因寒冷天气而无法工作,所以等车时间将会变长,但TTC也表示,将会在繁忙时段派出公车帮助舒缓502和503线路的交通。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