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餐厅落户模拟小镇儿童博物馆

【新唐人2015年01月07日讯】模拟小镇儿童博物馆(Pretend City Children’s Museum)新添“素食餐厅”,1月6日才刚一开业就吸引了大批小朋友们去先睹为快。

精致的吧台、丰富的果蔬供小朋友任意选购,儿童博物馆里新开的“素食餐厅”Veg-N-OUT才刚营业就人气爆棚。

模拟小镇博物馆楼层主管Duke Ha:“每天的饮食中摄取一定量的蔬菜很好,多吃绿色蔬菜,但并不一定都是绿色,还有传统土豆、玉米等食物,是的,食物不是只有汉堡之类的东西。”

其实这些果蔬都是赝品,不仅如此,这座小城全部都是虚拟的,但又无比真实。模拟小镇儿童博物馆共有17个场景:加油站、邮局、银行、商场、图书馆、艺术工作室等应有尽有。因孩子最喜欢模仿大人,他们可以在这里建设自己的城市。

模拟小镇博物馆楼层主管Duke Ha:“这张是旧式的时间卡,当然它是在我们使用电脑前,但这是他们的父母用来记录孩子们劳动和工作的,因此实际上这记录了孩子们做的事,孩子们来这,他们可以成为大人,因为这是模拟城市,他们自己的城市,因此他们来这儿,并得到工作,这边有七个空格,背面是七个可以得到印章的场景。”

积满印章,孩子便可到自动提款机领取现金,并且在模拟城市消费,再将买到的商品带回位于模拟城市的家中。

模拟小镇博物馆楼层主管Duke Ha:“孩子其实是边玩边学,因此实际上当你还小时,你在泥土里玩耍,观察,假装做菜,用水灌溉,你在学习为什么发生这些过程,因此孩子在这里玩耍时做的一切是在学习为什么要这样做。”

目前模拟城市的牙科诊所正在整修,约两周后才能重新营业。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