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法轮》出版20载 新西兰学员感恩受益

【新唐人2015年01月06日讯】1月4号法轮功著作《转法轮》首发20周年。在新西兰著名景点使命湾(Mission Bay)向游客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感恩十多年来反复诵读《转法轮》,受益良多。人权律师凯瑞•高尔认为,反迫害十多年来法轮功学员的所言所行,正是在实践书中所阐述的原则真,善,忍。

法轮功著作《转法轮》自首发以来已经整整20年了,在使命湾-Mission Bay讲真相的海伦,从小开始修炼至今已18年,她感慨修炼10多年来反复读《转法轮》,身心受益心性得以升华。

海伦:“我深深的感到它是一本教人向善的书,在我看一遍又一遍地过程中,我就发现自己的不足,然后越来越做的好,然后我周围的环境也随之改变。比如说自己的一些利益被别人夺走的时候,我也能更平和的处理这些事情,心态更平和,更能理解别人,宽容别人。”

修炼已19年的张瀚文,对《转法轮》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张瀚文:“每一次我遇到心性上的磨难的时候和身体上消业和过关的时候,我都会以转法轮指导我,怎么样去做,所以风风雨雨都过来了,坚定不移的过来了,感谢师父,感谢大法给我了第二次生命。”

修炼17年中医师周先生感叹,费尽心思遍寻多年,直到读过《转法轮》才觉得找到真法。他觉得多年来《转法轮》指点他人生道路。

周先生:“因为佛法修炼不像常人的理论知识,一遍两遍可能就明白了,都知道怎么回事了,但是佛法修炼它不同层次有不同层次的理。越高层次,他对人的心灵的要求会更高,所以标准会更高,所以每次读都有新的领会。”

他希望世人尤其是受谎言蒙蔽的中国人,能有机会阅读《转法轮》从中获益。

人权律师凯瑞•高尔认为10多年来法轮功学员在反迫害中所表现出的和平理性,充分实践了这本书所要求的真善忍准则。

人权律师凯瑞•高尔:“当他们向世人讲清迫害真相时,甚至包括迫害他们的人。 很难有人能像他们那样能怀着巨大的善念。所以我建议社会上能有更多的人认识到迫害的事实,尽一切可能停止这场迫害。”

新唐人记者云林、一凡新西兰奥克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