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临渥太华 市长九度恭贺

【新唐人2015年1月3日讯】2015年是神韵第九次莅临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同过去的8年一样,主办方渥太华法轮大法协会再一次收到东道主市长万晋思(Jim Watson)的贺信。

渥太华市长万晋思(Jim Watson)在贺信中说,“我非常荣幸地代表渥太华市全体市议员,欢迎所有人到国家艺术中心来欣赏真正的艺术奇观——神韵。”

“我也想借此机会祝贺那些年复一年参与组织这一巨大成功演出的工作人员。作为主办城市渥太华市长,我很高兴神韵重返加拿大首都。”

如果说总督约翰斯顿、总理哈珀、市长万晋思是代表加拿大和渥太华以东道主的身份欢迎神韵,那么Robert Ikkus先生则是体现了善良温厚的加拿大人对神韵的喜爱。Robert从2010年开始不仅年年必看,而且是场场必看,他告诉记者自己已经买好了神韵2015年渥太华的4场最好的票,有一场还要带母亲一起看。

加拿大国家艺术中心坐落在丽都运河西岸的联邦广场,上世纪60年代,联邦政府为了纪念建国100周年,兴建了国家艺术中心,由三部分组成,其中能包括能容纳两千多人的歌剧院。神韵今晚就将在歌剧院演出。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将于今天起在渥太华进行3天4场演出,值此2015年新年之际为加拿大首都的观众带来又一次惊喜。

新唐人记者朱丹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