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2015 全球烟花灿烂夜未眠

【新唐人2015年01月02日讯】各位观众晚上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闻。首先恭祝大家2015年新年快乐。在过去的一天之内,世界各国纷纷从2014年跨入2015年,各地也都举办精彩的庆祝活动,首先,就让我们带大家来看,世界各地跨入2015年的璀璨片刻。

新西兰是全球最先迎接新年的国家之一。在奥克兰,人们聚集在市中心的天空塔下,观看绚烂的烟花从塔顶绽放,迎接2015年的到来。

澳大利亚悉尼也用烟花点亮了夜空。有超过150万人聚集在海港沿岸,共同观看了这场充满热带风情的烟花秀。

再来日本东京看一看。数百名狂欢者在东京塔前放飞气球,以此庆祝新年到来。

台北101璀璨的烟花秀也是每年迎新必不可少的节目。这次的烟花除了呈现几何图形和象征东方圆融的扇形,还透过塔尖首次施放点缀,使烟花整体更加炫目

而迪拜除了燃放烟花之外,还在哈利法塔外安装了世界上最大的LED幕墙。奇特的图案与壮丽的烟花交相辉映,令人相当难忘。

莫斯科民众聚集在红场共同庆祝新年到来。在观赏烟花的同时,人们也许下愿望,希望俄罗斯经济危机能在新的一年快点结束。

再来到德国。柏林的勃兰登堡门前烟花灿烂,近百万人来到这里,共同迎接新年。

法国巴黎的烟花秀也毫不逊色。巨大的2015字样被投影在凯旋门上。炫目的烟花直冲而上,点亮了香榭丽舍大街的夜空。

在伦敦的大笨钟敲响新年的钟声之后,伦敦泰晤士河畔瞬间成为烟花的海洋。壮观的烟花秀持续了11分钟。

而在巴西的科帕卡巴纳海滩,约有200万人欢聚一堂,他们一边欣赏璀璨的烟花一边跳舞,迎接里约热内卢的第450个新年。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