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2015 全球煙花燦爛夜未眠

【新唐人2015年01月02日訊】各位觀眾晚上好,歡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聞。首先恭祝大家2015年新年快樂。在過去的一天之內,世界各國紛紛從2014年跨入2015年,各地也都舉辦精彩的慶祝活動,首先,就讓我們帶大家來看,世界各地跨入2015年的璀璨片刻。

新西蘭是全球最先迎接新年的國家之一。在奧克蘭,人們聚集在市中心的天空塔下,觀看絢爛的煙花從塔頂綻放,迎接2015年的到來。

澳大利亞悉尼也用煙花點亮了夜空。有超過150萬人聚集在海港沿岸,共同觀看了這場充滿熱帶風情的煙花秀。

再來日本東京看一看。數百名狂歡者在東京塔前放飛氣球,以此慶祝新年到來。

臺北101璀璨的煙花秀也是每年迎新必不可少的節目。這次的煙花除了呈現幾何圖形和象徵東方圓融的扇形,還透過塔尖首次施放點綴,使煙花整體更加炫目

而迪拜除了燃放煙花之外,還在哈利法塔外安裝了世界上最大的LED幕牆。奇特的圖案與壯麗的煙花交相輝映,令人相當難忘。

莫斯科民眾聚集在紅場共同慶祝新年到來。在觀賞煙花的同時,人們也許下願望,希望俄羅斯經濟危機能在新的一年快點結束。

再來到德國。柏林的勃蘭登堡門前煙花燦爛,近百萬人來到這裡,共同迎接新年。

法國巴黎的煙花秀也毫不遜色。巨大的2015字樣被投影在凱旋門上。炫目的煙花直衝而上,點亮了香榭麗舍大街的夜空。

在倫敦的大笨鐘敲響新年的鐘聲之後,倫敦泰晤士河畔瞬間成為煙花的海洋。壯觀的煙花秀持續了11分鐘。

而在巴西的科帕卡巴納海灘,約有200萬人歡聚一堂,他們一邊欣賞璀璨的煙花一邊跳舞,迎接里約熱內盧的第450個新年。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