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上海踩踏事件 台湾人1死2伤

【新唐人2015年01月01日讯】新闻中,悲伤的家属破口大骂,都是共产党政府害的,因为上海市政府大肆宣传,外滩跨年灯光秀,吸引众多人潮, 但是,却没有做好相关保安措施,而整起事件中,海基会证实,台湾有2人受伤,1人不幸罹难

跨年民众:“5、4、3、2、1”

灿烂烟火四射闪耀天空,东方明珠也换新装,映衬一旁的烟火,本该是热烈迎接新年到,却变成这副样。

警笛声响起、救护声呼啸而过,这时的上海外滩不再美丽,变成人间炼狱。

上海访民陆福忠:“这证明我们上海政府的领导是不负责任的,这几年有这么多的上海访民去上访,也是我们政府不负责任造成的。”

上海外滩跨年活动,酿悲剧,海基会证实,伤亡名单中有台湾人。伤亡者是3名台籍女性,皆任职于台湾安永会计师事务所,赴上海出差,却传出不幸消息。当中,陈秋璇伤势不重,已经返回住所休息﹔李毓芸,轻伤住院疗养中﹔而周怡安,则是不幸罹难。

海基会发言人 马绍章:“有一位本来是失联的,现在已经确认,她已经是罹难了。我们已经跟家属联系上了,正在协助家属,赶赴上海处理相关事宜。”

上海黄浦江边的外滩民众手拿花束,到事发地陈毅广场,献花悼念死者。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