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上海踩踏事件 台灣人1死2傷

【新唐人2015年01月01日訊】新聞中,悲傷的家屬破口大罵,都是共產黨政府害的,因為上海市政府大肆宣傳,外灘跨年燈光秀,吸引眾多人潮, 但是,卻沒有做好相關保安措施,而整起事件中,海基會證實,台灣有2人受傷,1人不幸罹難

跨年民眾:「5、4、3、2、1」

燦爛煙火四射閃耀天空,東方明珠也換新裝,映襯一旁的煙火,本該是熱烈迎接新年到,卻變成這副樣。

警笛聲響起、救護聲呼嘯而過,這時的上海外灘不再美麗,變成人間煉獄。

上海訪民陸福忠:「這證明我們上海政府的領導是不負責任的,這幾年有這麼多的上海訪民去上訪,也是我們政府不負責任造成的。」

上海外灘跨年活動,釀悲劇,海基會證實,傷亡名單中有台灣人。傷亡者是3名臺籍女性,皆任職於台灣安永會計師事務所,赴上海出差,卻傳出不幸消息。當中,陳秋璇傷勢不重,已經返回住所休息﹔李毓芸,輕傷住院療養中﹔而周怡安,則是不幸罹難。

海基會發言人 馬紹章:「有一位本來是失聯的,現在已經確認,她已經是罹難了。我們已經跟家屬聯繫上了,正在協助家屬,趕赴上海處理相關事宜。」

上海黃浦江邊的外灘民眾手拿花束,到事發地陳毅廣場,獻花悼念死者。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