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升旗 林佳龙:2015台中行动年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1日讯】庆祝104年的元旦,今天台中市府举办元旦升旗典礼及健走活动,吸引超过千人参与,新市长林佳龙期许,新的一年能打造新的台中,让市府动起来。

国旗进场,唱国歌,在众人注目下国旗缓缓升起,台中市长林佳龙首次率全体市府团队和民众,一起参加了元旦升旗典礼。

学生:“新年新希望考上好学校。”

民众陈小姐:“这是我们第一年来这边参加升旗典礼,希望我的家人都能够身体健康平安快乐。”

台中市长林佳龙:“祝福大家新年新希望,元旦快乐,新年好,恭喜大家,谢谢!”

林佳龙一到现场就与民众握手致意,接着主持升旗典礼,他表示,在新的一年期待从希望迈向行动,打造2015年台中行动年。

台中市长林佳龙:“今年呢一定会台中动起来,市民动起来,市府动起来,让我们的市政也能够动起来。”

台中市长林佳龙:“今年就是台中的行动年,要动,要行动,要让我们每个人统统都动起来。”

台中市产业公会理事长廖谊炳:“新的团队带领我们台中市产业有更好的方向。”

升旗典礼完后接着是活力健走,台中选后的第一个元旦,要将希望化成行动。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王媛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