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元旦 中西餐厅定位忙

现在就是2015年的元旦了,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在这一天晚上和亲朋好友在餐厅共用晚宴,多伦多的各大餐厅也迎来了耶诞节后首个繁忙时段。当然今晚想要按时吃到晚餐就一定要预先定位,请看本台记者张紫薇的报导。

2014年的最后一天,各大中餐馆从中午就开始忙起来了,还是下午茶时段,客人就络绎不绝。

百福名厨 经理 Tony: 今年定位也不错的。

中餐馆在冬季主打的就是秋冬进补美食,即滋养身体又满足了味蕾。

百福名厨 经理 Tony:比较特别的一道是鱼羊鲜窝,就是清汤羊肉锅和片青斑鱼肉,用鱼骨熬汤,鱼汤和羊汤一起炖,鱼片就涮起来吃。

华人喜欢在佳节之际与亲朋好友聚餐,而西餐厅则更注重饭后派对。

The Gladstone Hotel 文化项目总监 Kaleb Robertson: 我们新年派对的门票在网上一直在销售,几天前就已经全部卖光了,并且一直收到要买票的要求,但是我们今年完全卖光了,所以很惊喜,今晚将会有很多人来,各种各样的娱乐和舞蹈。

饭后来一杯有生姜味道的鸡尾酒,也是这间餐厅的特色之一。

即使如此,不少市民们还是愿意在家度过跨年之夜。

多伦多市民 Georgeian: 在家呆着,看电视,和家人一起,就这么多了,对我来说和其他日子差不多,(记者:今晚你会下厨做大餐吗?) 可能吧,如果我在厨艺上有灵感了。

多伦多市民 Glennie: 我今晚会下厨,我已经大概有一个计划了。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