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元旦 中西餐廳定位忙

現在就是2015年的元旦了,越來越多的人願意在這一天晚上和親朋好友在餐廳共用晚宴,多倫多的各大餐廳也迎來了耶誕節後首個繁忙時段。當然今晚想要按時吃到晚餐就一定要預先定位,請看本台記者張紫薇的報導。

2014年的最後一天,各大中餐館從中午就開始忙起來了,還是下午茶時段,客人就絡繹不絕。

百福名廚 經理 Tony: 今年定位也不錯的。

中餐館在冬季主打的就是秋冬進補美食,即滋養身體又滿足了味蕾。

百福名廚 經理 Tony:比較特別的一道是魚羊鮮窩,就是清湯羊肉鍋和片青斑魚肉,用魚骨熬湯,魚湯和羊湯一起燉,魚片就涮起來吃。

華人喜歡在佳節之際與親朋好友聚餐,而西餐廳則更注重飯後派對。

The Gladstone Hotel 文化項目總監 Kaleb Robertson: 我們新年派對的門票在網上一直在銷售,幾天前就已經全部賣光了,並且一直收到要買票的要求,但是我們今年完全賣光了,所以很驚喜,今晚將會有很多人來,各種各樣的娛樂和舞蹈。

飯後來一杯有生薑味道的雞尾酒,也是這間餐廳的特色之一。

即使如此,不少市民們還是願意在家度過跨年之夜。

多倫多市民 Georgeian: 在家呆著,看電視,和家人一起,就這麼多了,對我來說和其他日子差不多,(記者:今晚你會下廚做大餐嗎?) 可能吧,如果我在廚藝上有靈感了。

多倫多市民 Glennie: 我今晚會下廚,我已經大概有一個計劃了。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