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旧照被热传 女儿诡异删微博

【新唐人2014年12月30日讯】几天来,有关“赵本山被抓”的消息在微博上传的沸沸扬扬,虽然其徒弟和女儿纷纷出来辟谣,但随后女儿诡异删除微博信息引发猜疑。29日,网上再次贴出赵本山、王立军、雷政富及司马南等人的合影旧照。有网民认为,看来这次赵本山真“摊上大事了”。

12月27日至今,有关“赵本山因为涉黑、涉黄,已经被抓,抓捕过程自杀未遂,家中抄出四万斤黄金等消息疯传。虽然一些贴子遭删除,但是在新浪微博中输入“赵本山”关键词,还是能出现诸多残留的痕迹。

鉴于政治事件中谣言往往成为遥遥领先的预言之格局,赵本山被抓的消息也被很多人从一开始就认定为绝非空穴来风。

赵本山与王立军等人旧照曝光

就在赵本山涉黑被抓消息甚嚣尘上之际,12月29日,大陆最大搜索引擎百度已全部解禁赵本山的丑闻。在百度搜索“赵本山被抓”,有411万条相关信息。

同时一条“赵本山是薄的公关”的文章在网站广传。文章称,赵本山作为薄熙来的公关,曾给习近平的上台造成极大的阻力,据说薄熙来曾坐过赵的的私人飞机从北京逃回重庆。

文章还配有赵本山、王立军、司马南等人的旧照,此前网上曾曝光司马南是薄周政变名单中的时事评论员,政变成功后将出任中共中宣部部长;赵本山政变成功后,将出任文化部部长;“高级五毛”孔庆东被许诺出任教育部长等。

最后文章总结,中国名人、贪官、淫官,喜欢相互勾结、形影不离、狼狈为奸的3条原因:

1,名人、贪官、淫官相互勾结,个个难逃名利、权利和功利“三位一体”私下交易。名人、贪官、淫官得大头,其他人得小头,利益共享。

2,名人为聚敛钱财而演唱,一切向钱看,这正好与贪官、淫官情投意合,而贪官、淫官便假“名人”之手,堂而皇之地坐收渔利,富甲一方。

3,“名人”喜欢通过巴结权贵或官僚,以便沾点“官气”,显示自己有才、有钱、有势。

事实上,近几年来有关赵本山的丑闻一直不断。特别是重庆事件发生爆发后,赵本山被曝是薄熙来、周永康密谋政变的核心人物之一,被列为政变后的“文化部部长”。

随后,赵本山丑闻被媒体进行了大揭底,赵本山与王立军、薄熙来等人的合照也不断的在网上传播。有网民认为,看来这次赵本山真“摊上大事了”。

赵本山女儿辟谣后 微博诡异删除

赵本山被捕消息网上传开后,28日,疑似是赵本山小女儿(@妞妞_吖)发微博称:“我老爸没被抓他很好。我有个很爱我的爸爸还一起陪我过圣诞节。我们一家人都很好。只能说: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希望大家也都能分清是非。谢谢一直以来的陪伴与支持。”

然而,29日,“妞妞_丫”又将其先前的博文删除,又重新发微博称“清者自清,时间会让真相大白。”有网友说:“无风不起浪,恐怕不会是空穴来风吧?”

28日22点左右,环球时报微信和微博发布帖文称:“‘面对赵本山被抓传闻,媒体很纠结’….,虽然不少分析人士认为这是谣言,赵的徒弟也‘辟谣’了,可没有任何一家媒体敢咬定这是‘谣言’….它们大多选择了沉默的围观….”

人民日报海外版旗下微信公号侠客岛评论说,没法让中华民族发笑的赵本山,已然脱离主流文化,而这对一个艺术家来说,无异于进入了一种囚笼。

中美政治学者牛白羽11月7日曾发表评论文章引述内部消息称,赵本山更大的麻烦还在后面。

有分析认为,眼下的赵本山正处于十字路口,该何去何从,将会比蚁力神风波、心脏病住院、退出春晚,这前三次危机中的选择更关乎命运。选择失当,可能就是一个死胡同。

赵本山会怎样选择呢?分析认为,等待的时间应该不会太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