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机场插队被骂 2中国女追打批评人

【新唐人2014年12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12月26日,再有两名中国大陆女性游客在泰国“出名”,俩人在机场排队插队被泰国女旅客指责后,不规正自己的行为,反而去追打这名女旅客。

中共官媒引述泰国媒体,26日早上9时许,曼谷廊曼机场的狮航柜台前,两名中国女子在等待办理业务的时候插队,引来排队的其他人的不满,其中一名泰国女子指出两人行为不对。

不料,两名中国女子突然大怒,追打指责她们的泰国女子,在航空公司值班人员上前阻拦后,两名中国女子仍要追打。最后警方带走了两名中国女子,狮航则安排她们搭乘下一个航班。

狮航表示,被插队的泰国女旅客的飞机登机时间为10时,而两名中国女旅客的登机时间为11时。

本月稍早,曾有一对中国情侣在搭乘泰国亚洲航空班机时屡屡撒泼,并用热汤面泼空姐,导致飞机被迫返航,两人一度在泰国被拘留。

针对中国游客频频在国外出丑,中共民航当局表示,将设立乘客黑名单,对有不良行为者登记在内,以后将拒绝搭载这些乘客。

不过网友对此评论,这种方法治标不治本,根本的原因是中国传统的仁义礼智信的道德体系被一切向钱看的社会导向完全破坏,所以导致这种不文明现象频频发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