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回收圣诞树 环保再利用

【新唐人2014年12月27日讯】圣诞节过后,家里用过的圣诞树该怎样办呢?来看看旧金山对圣诞树的处理。

12月26号,在旧金山市政广场上堆积的废弃圣诞树,在短时间内就被粉碎,完成了再次利用的初步过程。

旧金山环境局主任Debby Raphael:“当你用完圣诞树后,我们希望你能把美丽的装饰物取下,把树带到路旁。从1月2号开始,持续两个周,我们会收集放在路旁的圣诞树。”

回收再利用圣诞树对环境保护大有好处。

Recology发言人Robert Reed:“希望不要把圣诞树用作土地填充,而是把它们回收,重新利用,对环境也有好处,这是我们可以为环境保护所做的。”

旧金山回收废弃圣诞树有28年的历史,2014年1月回收了523吨,通过市环境局和垃圾公司Recology的合作项目,废弃圣诞树被粉碎,再送往东湾的特雷西(Tracy)最终转换成电力。

旧金山环境局主任Debby Raphael:“我们希望这些树能够被作为能源再利用,而不是去填充土地。所以请为环保做出正确的选择。”

新唐人记者张扬、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