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圣诞恐惧症” 男子纽约被赶下飞机

【新唐人2014年12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圣诞节前最繁忙的一天,一名男子对向他问候圣诞快乐的空姐大发雷霆,之后还被请下了飞机。这是怎么回事儿呢?

12月23日,圣诞节前赶着回家的人们挤满了纽约拉瓜迪亚机场(La Guardia),他们中间夹着一名打算乘坐美国航空1140航班,飞往达拉斯的男性乘客。

很奇怪的是,准备登机时检查登机牌,安检员笑容可掬地问候“圣诞快乐”却招来这名男子的愤怒,他大叫:“你不应该说(圣诞快乐),因为不是每个人都庆祝圣诞节。”

安检员问:“是吗,那我应该说什么呢?”男子叫起来:“就是不可以说‘圣诞快乐’!”

登上飞机,门口迎接的空姐甜美地送上“圣诞快乐!”这名男子再度朝空乘人员喊:“不要说‘圣诞快乐’!”

机长听到后也出来安慰这名男子,但男子拒绝前往自己的座位而是大吵大嚷,一定不允许别人说圣诞快乐。

于是,这名“圣诞恐惧症”男子被劝下了飞机,之后飞机按时起飞了,留下了这名仍在叫骂的男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