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烟火秀 101高空600米绽放

【新唐人2014年12月26日讯】距离2015年的到来,不到一个礼拜,很多民众已经开始规划在哪里欢度跨年夜,今天(25日)101也公布新年烟火动画,长度维持218秒,最高发射600公尺,结合创新与文化,要观众拭目以待。

彩色的几何图形,加上一个笑脸,再从塔尖绽放光芒,宛如跳舞般的烟火向上旋转,101烟火秀长度维持去年218秒,2万3千发,最高发射至600公尺,呈现出立体及艺术感 。

台北101发言人刘家豪:“刚刚有看到塔间上面设计很多花色,那很困难,因为他要爬到塔尖上面去铺设烟火,其实困难度很高,那这次他其实可以完成这个部分,我相信这是有史以来我们在塔尖上面施放烟火最多的一次。”

不但101有全新烟火可以看,今年双北市跨年除了设有360度旋转延伸台,也邀请到了超强卡司,包括左左右右、萧敬腾、林俊杰、罗志祥等大咖艺人,台中除了施放烟火,演出的有谢金燕、王心凌、炎亚纶等,今年烟火秀长达10分钟的剑湖山世界,也备受瞩目,不但引进风火轮设备,还搭配15公尺高的3D镭射秀,高雄梦时代由电音天后谢金燕开场,还有萧煌奇、黄小琥等卡司,倒数由苏打绿为压轴,义大世界邀请天后蔡依林和田馥甄担任压轴来宾,烟火秀也长达365秒。

民众:“新年快乐,耶。”

曙光在欢呼中缓缓升起,2015年,也可考虑迎接第一道曙光,最早出现在兰屿6点32分,本岛最早在台东三仙台及垦丁龙磐公园的出现6点35分,提醒民众晚间低温,迎接新年的同时别忘了做好保暖动作。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詹咏茹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