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兵欲求婚 圣诞老人助得美人归

【新唐人2014年12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一名美丽女子与父母一起在圣诞节前到商场购物,不料一名圣诞老人突然在她面前单膝跪下,念出她远在阿富汗男友的求婚词。最终她答没答应呢?

美国印第安纳州的女子罗伯茨(Kimberly Roberts),12月23日与父母在埃文斯维尔市(Evansville)东地商场(Eastland)购物时,坐在圣诞老人的绿色高背椅子上打算拍照,这时圣诞老人过来了。

圣诞老人问罗伯茨,她的圣诞愿望是什么?她回答说,希望男朋友安德希尔(Clint Underhill)能够平安地从阿富汗战场回国。圣诞老人听后,摸了摸自己的胡子,请她稍等一下。

转身回来的圣诞老人手中多了一束鲜花,他单膝跪下,开始念一封信,“每一个与你一起度过的日子,我都觉得好幸运。”

之后圣诞老人拿出一个白色的盒子,打开之后露出钻戒,请求她嫁给安德希尔。喜极而泣的罗伯茨边说是的,边点头。

安德希尔即将在明年6月从阿富汗战场回家,他感谢他未来岳父母大人帮忙完成了他求婚的心愿,并表示已经开始策划婚礼。

罗伯茨则在脸书上发文,表示“今天是我最开心的日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