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林俊杰张学友周杰伦3歌王齐发片

【新唐人2014年12月24日讯】年底歌王发片战,碰巧都撞在同一周,周一张学友才举办发片记者会,紧接着还有林俊杰周杰伦,赶上这波发片潮,林俊杰说,备感荣幸。下周台北跨年晚会,林俊杰担任压轴嘉宾,要将演唱会桥段搬上舞台,也会献唱新歌,为专辑做足宣传

选在圣诞节前夕举办发片记者会,歌王林俊杰即兴演出,献唱圣诞歌曲,巧的是,歌王张学友这周一才举办发片记者会,周四则是歌王周杰伦

主持人黄子佼 VS.歌手林俊杰:“四个J,JJ(林俊杰) Jacky(张学友) Jay(周杰伦),都很厉害都是J,我也是J 啊,佼佼,我6J很多个,这么多J ”

歌手林俊杰:“之前也没有想到都是J开头,但我觉得很开心,我很很荣幸,能够跟我自己心目中很厉害的歌手、歌神,一起来发片。”

下个礼拜就要迈入2015年,林俊杰是台北跨年晚会的压轴嘉宾,表演规格上看小巨蛋演唱会,还不畏寒流,准备表演水舞秀。

歌手林俊杰:“热情如果真的达到一个破表,那我可能就会,更有倾向就是表现一下(表现一下是指哪里)表现一下,就挤一下肌肉这样子。”

林俊杰《可惜没如果》:“倘若那天,把该说的话好好说,该体谅的不执著。”

现场自弹自唱新专辑曲目,新歌首唱就要献给跨年晚会,也为专辑做足宣传。

林俊杰《可惜没如果》:“那么多如果,可能如果我,可惜没如果,只剩下结果。”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