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佳礼:华裔喜获警员身份

【新唐人2014年12月24日讯】洛杉矶市警局喜新警员,12月23日,23位洛杉矶警察学院学生正式毕业,并宣誓成为正式警员,其中一位为华裔

我们是谁?714班!我们是谁?714班!

通过为期24周、920小时的训练,分别有1位毕业生向洛杉矶国际机场,1位向洛杉矶港宣誓就职,和21位向洛杉矶市警局宣誓就职,这21位新警员中有9位白人,11位西班牙裔,和1位亚裔。

赵震(音译)(Zhen Zhao)警官。

接受严格训练,难免会让人吃不消。

洛杉矶市警局警官Zhen Zhao:“对我来说,开始时适应那种生活方式很困难,早起、持续大喊,这对我来说是最难的。”

但能够成为洛杉矶市警官是赵震的心愿。

洛杉矶市警局警官Zhen Zhao:“我一直很想在大型机构做事,一直想要帮助别人,因此这是最棒的事业如果你能完成训练,保护市民,保证他们的安全,这是我想做的事。”

赵震(音译)表示成为警官是他最好的圣诞节礼物,但他的具体职务要周三才被分配。洛杉矶市警局公共信息指挥官Andrew Smith也表示加入警局这27年来他从未后悔。

洛市警局公共信息指挥官Andrew Smith:“我喜欢参加毕业典礼,看到这些小伙子我很骄傲,他们都很年轻。”

他还表示洛市警局经常面向一般市民招生,年薪约57,000美元起。

洛市警局公共信息指挥官Andrew Smith:“我们对招收少数族裔特别感兴趣,还有亚裔美国人,因为我们很需要填补我们警局亚裔美国人市场空缺。”

有兴趣加入的民众可登陆网站查询。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