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超大圣诞袜 新生宝宝装回家

【新唐人2014年12月24日讯】红色圣诞袜是用来装什么的?当然是装圣诞礼物了。12月23日,洛杉矶长滩米勒妇幼医院,把一些特大号的圣诞袜送给了几位爸爸、妈妈们,袜子里面装的是什么呢?

这些大号圣诞袜里,是在圣诞节这一周出生的小宝宝们,看上去很喜庆吧。

长滩米勒妇幼医院临床主任Marilyn Rodriguez:“这是个圣诞传统,我们在52年前就开始了,妈妈们很喜欢,宝宝们裹在圣诞袜里回家。”

每年从12月23号开始,一直持续到新年期间,从米勒医院回家的宝宝们都会身穿红色特大号圣诞袜,当然不是穿在他们的小脚丫上。

长滩米勒妇幼医院临床主任Marilyn Rodriguez:“宝宝的父母会将袜子保存一生,很多人会挂在壁炉上,但这是大袜子,因需要把宝宝装进去。”

圣诞宝宝母亲Elizabeth Sanchez:“这是给他们的礼物。“

这个叫艾登的小家伙刚出生两天,在妈妈的怀里睡的好香啊,妈妈为小家伙送上了祝福。

圣诞宝宝母亲Elizabeth Sanchez:“长命百岁。”

医院介绍,年底节日期间是孩子出生的繁忙季,他们为迎接新生宝宝们准备了150多个特大圣诞袜, 估计至少会有100个宝宝会在圣诞前后出生。

新唐人记者尉然、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