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爱心送暖 学童提前过圣诞

【新唐人2014年12月21日讯】圣诞节快到了,不少企业投入公益活动,陪弱势族群过节,台湾餐饮龙头王品集团周六在新竹北埔国小举办爱心圣诞送暖园游会,现场200多名志工陪着学生和家长们同乐,让学童们提前度过圣诞节。

[叮叮当,叮叮当,铃声多响亮,他给我们带来幸福,大家喜洋洋!]

200多位志工穿着圣诞老公公的服装,唱着圣诞歌曲,提前祝福学童们圣诞节快乐﹔园游会的摊位前,小朋友排队等着闯关,参加圣诞活动让他们好开心。

小朋友:“很开心,很开心。”

小朋友:“(今天玩的开心吗?) 很开心,闯了三关玩两次。”

家长吴女士:“真的很开心,大家可以看到老人家,小孩爸爸妈妈全都出来了,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活动,非常感谢。”

食品集团创办的基金会,除了设立奖学金,每年也带着志工举办园游会。

王品集团董事长戴胜益:“新竹的乡亲们对我们的支持度,让我们很感动,所以我们就一直在选说什么时候可以到新竹这边来,我们一年虽然只有两次园游会这样的活动,但是我们就选择在新竹。”

北埔国小校长彭焕章:“在我们北埔峨眉这边,真的是有一些比较弱势的小朋友,也利用这个机会,透过志工来关怀他们,让他们在这个活动当中能展现他的才华,透过大家的共同的欢乐,在圣诞节的前夕,也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当着所有在场的志工和民众面前,董事长戴胜益也承诺会带头做起,重新赢回台湾美食王国的称号。

王品集团董事长戴胜益:“我是感觉我们美食王国,虽然说最近有一些事情发生,但是美食王国要拿回来,我们一定要更努力的把这件事情做好。”

许下承诺,希望让消费者面对食品安全,也能和小朋友一样,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新唐人亚太电视彭正乾台湾新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