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蒙面汉武力抢劫 柏林著名商场遭殃

【新唐人2014年12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12月20日,4名蒙面歹徒,持有武器,抢劫柏林著名的卡迪威百货,警方已经在追查这4人。

柏林的卡迪威百货公司(KaDeWe)与英国哈罗德百货公司、法国的拉法耶特百货商场齐名,始建于1905年。12月20日上午,这里发生了抢劫事件。

德国媒体报导,当地时间上午10点许,4名蒙面男子带着枪闯进商场。他们先用胡椒喷雾喷伤一名警卫,之后打碎玻璃柜,迅速席卷大量珠宝和手表,逃上一辆黑色面包车离开。

柏林警方发言人福格特(Heidi Vogt)表示,目击证人说,劫匪带着枪,行动专业。柏林消防部门也表示,他们接到报警赶到现场,协助了被胡椒喷雾喷中的人。

卡迪威百货的母公司Karstadt Warenhaus GmbH的发言人哈特维希(Stefan Hartwig)目前尚未公布任何情况。警方表示,他们正在调查案件。

卡迪威百货曾在2009年遭到抢劫,当时劫匪从一楼的珠宝商店,卷走价值约200万欧元(245万美元,1522万人民币)的饰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