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马指停映决策错误 索尼另觅平台

【新唐人2014年12月20日讯】周五,美国政府谴责朝鲜在幕后操作,对索尼影业进行破坏性的网路攻击,称这种行为是难以接受的恐吓行为。同时美国政府誓言,事件负责人将为此付出代价,承受相应的后果。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已正式控诉朝鲜应为索尼被骇事件负责,并表示有足够证据显示朝鲜为幕后主使者。美国总统欧巴马也强硬表态,将采取适当方式对朝鲜进行反击。

美国总统欧巴马:“它们造成了很多破坏,我们将作出回应,作出合适的回应。至于地点、时间以及方式,我们将会作出选择。”

此外,欧巴马更直言,索尼屈服于骇客威胁而取消〈名嘴出任务〉上映,是“错误的决定”。

美国总统欧巴马:“是的,我认为他们做错了。我希望他们之前能先和我交谈。那我就会告诉他们不要成为这样的范例,即被这类犯罪攻击所恐吓住。”

不过,索尼方面对欧巴马的指责,也做出回应,认为他们并没有屈服于骇客恐吓,是外界误解了实际的情况。

索尼影业首席执行官林顿:“我们没有屈服。我们有保留,但我们没有退缩。我们每天都希望美国观众可以看到这部电影。”

林顿表示,索尼没有自己的电影院,加上美国几大院线片在骇客事件爆发后取消该片档期,才会决定撤下。但未来有可能透过视频点播(VOD)或网路发行此片。

索尼影业首席执行官林顿:“有许多选项开放给我们,我们考虑这些管道,考虑他们。既然这样,现在有一些提议,让我们透过数位或视频点播方式发行。现在还没有一个主要视频点播(VOD)经销商,或一个主要的网站,已经走上前,说他们愿意,呃,为我们发布这部电影。”

几经波折,无论是否如期与观众见面,〈名嘴出任务〉,已经是今年耶诞档期话题性最高的电影。

新唐人亚太电视国际新闻组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