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妈妈的话 才有机会中大奖

【新唐人2014年12月20日讯】日前美国一位73岁的男子中了20万美金的大奖,当问及他中奖秘诀时,他表示,很简单,“听妈妈的话”。

据美国《ABC新闻网》报导,在美国伊利诺伊州居住的富恩特斯(Martin Fuentes)是一名退休邮差。

大约在3年前,他和母亲一起购买中式点心,当时店家正在做活动,附送他们一份幸运饼干,饼干上有一组号码“02-09-14-30-3502-09-14-30-35”。

富恩特斯的母亲笑着对儿子说,如果你要买彩券,就用这组号码。尽管当时富恩特斯已经70岁了,但他仍将母亲的话记在心中。

从此富恩特斯每次购买彩券都会用这组号码,这一买就是3年,直到1年前他的母亲过世也未停止。终于在上个月,这组幸运号码为他带来了20万美元的大奖

富恩特斯表示,母亲已经过世,无法和他分享喜悦,但是这是母亲为他留下的。他会在今年的圣诞节和3个儿女一起分享这份礼物。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