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袭警嫌犯被捕 纽约不容忍暴力

【新唐人2014年12月20日讯】纽约警察局周五宣布,又有一名参与在布鲁克林大桥游行中袭击警察的抗议者被逮捕。纽约市长和警察局长也强调,对于在抗议活动中使用暴力不能容忍。请看详细报导。

纽约警察局是在搜查过程中逮捕一名被称为“女一号嫌犯”的女子。

Manhattan Chief of Detectives Bill Aubrey:“今天早晨十点,执行在布鲁克林区的搜查令时,逮捕了一名嫌犯,涉嫌参与周六在布鲁克林大桥的袭警。我们目前继续进行搜查,以什么罪起诉嫌犯尚未确定。”

纽约市长白思豪希望抗议者共同避免暴力事件。

纽约市长白思豪:“我认为让人们有表达意见的机会很重要,但是我也要明确,他们需要有领导,确保没有暴力。”

白思豪回忆了几十年前纽约市治安问题严重的时期,认为小问题也要重视。他还特别重提曾被采用的“窗户理论”。

纽约市长白思豪:“这个理论是,如果楼里一个窗户碎了没得到解决,最后所有的窗户都会碎。”

纽约市警察局长布莱顿也强调会对任何犯罪行为进行处理。

纽约市警察局长布莱顿:“这是犯罪的行为。如果你不同意某项法律,就去改变立法,但不要以为警官会因为有人反对,就不执行法律。很简单的道理。”

纽约市警察局日前公布的七名嫌犯照片,目前两人已经被逮捕。他们涉嫌在布鲁克林大桥的抗议游行中袭击两名警察,其中包括华裔警官菲利普.陈(Phillip Chan)。警局也希望民众继续提供线索抓捕其他嫌犯,并且把悬赏金额从12000美元增加到25000美元。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