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女主播老公被查遭点名 家庭背景复杂

【新唐人2014年12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篮彩详综合报导)近日,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李平受老公和弟弟的影响,成为媒界关注焦点。李平的个人资料被曝光。

1960年7月,李平出生于山西大同。李平毕业后为山西省歌舞团舞蹈演员,后进入山西省电视台,1993年调入中共中央电视台评论部 。之后到北京广播学院进修两年。1997年毕业后,调入央视文艺部。

12月17日,大陆媒体点名李平的丈夫是令完成,其弟弟是李军,引起各家媒体热切关注。原因是,与李平直接间接关联的人物,都正处于多事之秋。

据各家媒体揭示的消息看,李平的丈夫令完成,10月26日被《财新网》证实已经失去自由,身为汇金立方董事长的他,其涉案金额超过12亿元。

李平的弟弟李军,11月26日被《澎湃新闻》报导,今年9月底已被从山西大同的家中带走,身为乐视网前高管的他,涉嫌为汇金立方输送2.42亿元的账面浮盈。

令完成原名王诚,曾是乐视早期投资人,与李平弟弟更是有着巨额经济往来,外界猜测两人或因同一案件被调查。而令完成的哥哥令政策,身为中共山西省政协副主席,于2014年6月19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仍被中纪委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