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女主播老公被查遭點名 家庭背景複雜

【新唐人2014年12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籃彩詳綜合報導)近日,央視著名節目主持人李平受老公和弟弟的影响,成為媒界關注焦點。李平的个人资料被曝光。

1960年7月,李平出生于山西大同。李平毕业后为山西省歌舞团舞蹈演员,後进入山西省电视台,1993年调入中共中央电视台评论部 。之後到北京广播学院进修两年。1997年毕业後,调入央视文艺部。

12月17日,大陸媒體點名李平的丈夫是令完成,其弟弟是李軍,引起各家媒體熱切關注。原因是,與李平直接間接關聯的人物,都正處於多事之秋。

據各家媒體揭示的消息看,李平的丈夫令完成,10月26日被《財新網》證實已經失去自由,身為匯金立方董事長的他,其涉案金額超過12億元。

李平的弟弟李軍,11月26日被《澎湃新聞》報導,今年9月底已被從山西大同的家中帶走,身為樂視網前高管的他,涉嫌為匯金立方輸送2.42億元的賬面浮盈。

令完成原名王诚,曾是乐视早期投资人,与李平弟弟更是有着巨额经济往来,外界猜测两人或因同一案件被调查。而令完成的哥哥令政策,身為中共山西省政協副主席,於2014年6月19日,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仍被中紀委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