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感恩2014 华商会年会1月举行

【新唐人2014年12月18日讯】周三下午,纽约法拉盛的华商会召开记者会,回顾了这个法拉盛历史最悠久的社团,这一年以来感动人心的点点滴滴。请看报导。

2014年是一个多事之秋。高雄气爆,云南地震,令海外华人,心里无比牵挂。作为纽约法拉盛历史最悠久的社团,华商会第一时间发声关怀,为灾区筹款。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理事长徐朱留弟:“我们非常地爱我们的同胞,不愿意看到他们因为突然的意外、看到他们失去他们的亲人、失掉了家庭和很多,我们就在想,怎么样帮助他们。”

两次筹款,商会理事积极参与,和社区一起,总共筹得六万多美元。

弘扬华人传统文化,是华商会的宗旨,为此,商会每年举行母亲节幸福妈妈活动等传统敬老活动。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理事长徐朱留弟:“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觉得这就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没有放弃我们的老人家。你就会看到一家人那种幸福的感觉,让人非常感动。”

华商会已经走过30多年,每年最重要的筹款年会即将于1月23日举行,之后是新年大游行。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就像新年游行一样,不仅是参与其中走的人,包括在旁边看的人,都在为华人的这个形象在贡献力量。到最后,我们要的,就是美国主流社会肯定我们华人的价值。”

有意出席年会、参加新年游行,可拨打718-353-2320咨询详情。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