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明年大温独立屋看涨

加拿大房地产公司RE/MAX最新发布的年度展望报告指出,在温哥华和多伦多两大城市,由于独立屋挂牌数量达到历史新低,市场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明年大温地区的独立屋市场预计将增长3%。

房产经纪Cory Rave : 两个睡房,两个卫生间。
温哥华西区,像这样一栋6单元高档公寓楼,每套售价已经接近150万加元。房产经纪Cory Rave表示,虽然刚挂牌不久,已经售出一套。
房产经纪Cory Rave :
他介绍今年大温地区的房市火爆,房市平均价格增长了8%。尤其是独立屋在市场上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导致一房难求。
房产经纪Cory Rave :
Rave分析出现这种现象的原因,除了银行房贷利率较低外,海外买家的涌入,尤其是来自中国大陆的买家一直是大温房市的主要支柱。
根据RE/MAX的年度展望报告,未来一年大温地区和大多伦多地区的房产价格将分别出现3%和4%的上涨趋势。
记者:最近国际原油市场的暴跌,给阿省房市带来冲击。不过,目前还没有在其他地区显现出对房价的影响。这也给明年的房市走向带来不确定因素。
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