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不可摧》首映 朱莉缺席 皮特携子现身

【新唐人2014年12月17日讯】周一(12月15日),电影《坚不可摧》在好莱坞首映,导演安吉丽娜•朱莉因为长水痘缺席了首映,而她的丈夫布拉德•皮特和儿子出席了首映式,给予大力支持。请看报导。

在南加大乐队的音乐声中,首映揭开序幕,布拉德•皮特以及他和朱莉的三个孩子一同现身红毯,支持新片《坚不可摧》,皮特打趣地说朱莉正在跟水痘奋战。

好莱坞男星Brad Pitt:“我代表我太太,她现在在家长水痘,她无法听到,但精神陪伴我们,花了很长时间,她很开心让每个人,认识路易•赞贝里尼的贡献。”

皮特说朱莉非常重视与用心在这部电影,希望大家走进剧院,细细品味。

好莱坞男星Brad Pitt:“永远不要放弃,无论胜算为何,奋战不懈,为对的事而奋斗。”

剧组演员现身红毯,演员杰克•奥康奈尔 (Jack O’Connell) 饰演传奇人物奥运长跑运动员路易.赞贝里尼。

《坚不可摧》演员Jack O’Connell:“我认为我们做到了。好多次挑战也许超出了我们的能力,但我们做到了,这是一个让人谦卑的过程。”

现场许多退休老兵也来了,主人翁赞贝里尼今年七月过世享年97岁,来不及看到自己的自传电影,他的儿子和女儿代表前往。

赞贝里尼儿女Luke &Cynthia Zamperini:“我们很兴奋父亲的故事在57年后终于出现在大萤幕上。我们希望大家离开电影院时,能体察到坚忍与遗忘能在人生中成就的事。”

如同赞贝里尼所说,这不是他的电影,是激励所有人的电影,将他从街头顽童到奥运选手、二战期间飞机坠毁海上漂流、以及被日本军囚禁虐待到最后选择原谅的传奇一生,要献给所有的人。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