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不可摧》首映 朱莉缺席 皮特攜子現身

【新唐人2014年12月17日訊】週一(12月15日),電影《堅不可摧》在好萊塢首映,導演安吉麗娜•朱莉因為長水痘缺席了首映,而她的丈夫布拉德•皮特和兒子出席了首映式,給予大力支持。請看報導。

在南加大樂隊的音樂聲中,首映揭開序幕,布拉德•皮特以及他和朱莉的三個孩子一同現身紅毯,支持新片《堅不可摧》,皮特打趣地說朱莉正在跟水痘奮戰。

好萊塢男星Brad Pitt:「我代表我太太,她現在在家長水痘,她無法聽到,但精神陪伴我們,花了很長時間,她很開心讓每個人,認識路易•贊貝里尼的貢獻。」

皮特說朱莉非常重視與用心在這部電影,希望大家走進劇院,細細品味。

好萊塢男星Brad Pitt:「永遠不要放棄,無論勝算為何,奮戰不懈,為對的事而奮鬥。」

劇組演員現身紅毯,演員傑克•奧康奈爾 (Jack O’Connell) 飾演傳奇人物奧運長跑運動員路易.讚貝裡尼。

《堅不可摧》演員Jack O’Connell:「我認為我們做到了。好多次挑戰也許超出了我們的能力,但我們做到了,這是一個讓人謙卑的過程。」

現場許多退休老兵也來了,主人翁贊貝里尼今年七月過世享年97歲,來不及看到自己的自傳電影,他的兒子和女兒代表前往。

贊貝里尼兒女Luke &Cynthia Zamperini:「我們很興奮父親的故事在57年後終於出現在大螢幕上。我們希望大家離開電影院時,能體察到堅忍與遺忘能在人生中成就的事。」

如同讚貝里尼所說,這不是他的電影,是激勵所有人的電影,將他從街頭頑童到奧運選手、二戰期間飛機墜毀海上漂流、以及被日本軍囚禁虐待到最後選擇原諒的傳奇一生,要獻給所有的人。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