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百年旧谷仓惊现60辆老爷车 价值连城

【新唐人2014年12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法国一座百年旧谷仓,日前被打开后发现里面竟然藏着60辆老爷车,价值至少1800万美元(1.1亿人民币)。这一发现可谓无数汽车收藏家的梦想。

多家外媒近日报导,当人们打开法国西部一个百年历史的旧谷仓时,他们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这种事情很少发生,”汽车拍卖经理拉姆和(Matthieu Lamoure)介绍,“用我们的行话,‘谷仓藏宝’通常是保存完好而且数年未碰的汽车被再度发现。我不得不说,当我们抵达这儿(百年旧谷仓)时,我们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拉姆和介绍,这些汽车收藏,尽管很多已经破损,但因古老,依然价值很高。

这批汽车是法国运输大亨巴里庸(Roger Baillon)的藏品。1970年代,巴里庸家道中落,变卖了很多他的收藏品,当时他将其中的60辆经典老爷车,搬进了这次被发现的旧谷仓中,之后人们把这部分藏品遗忘了。

这批旧谷仓老爷车,因历经时间的洗礼和灰尘的肆虐,很多已经看不出来它曾经的模样,无法辨认品牌和车款,但其中仍有很多因为经典,被汽车爱好者一眼看出身份。

例如一辆1961年的法拉利250 GT SWB California Spyder,这款车当年只生产了37辆。这辆旧谷仓汽车是从旧杂志堆里发现的,估计最高售价可以达到1474万美元。

此外,一辆1956年的玛莎拉蒂A6G Gran Sport Frua,当年只生产了3辆,同类型老爷车售价目前在150万美元左右。

所有这些老爷车在进行基本的维修后,将于2015年2月,在巴黎拍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