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德铭离台 再遇法轮功反迫害

【新唐人2014年12月16日讯】中共海协会长陈德铭,周二结束访台,在他八天的行程中,每天都会听到,台湾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呼声。

打着醒目标语,大声喊出停止迫害法轮功,中共海协会长陈德铭访台最后一天,一出台北圆山饭店,立即遇到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法轮功学员蔡先生:“这两天我们知道,海协会陈德铭,他回到台北来,所以我们想在他出门的时候,让他们知道海外法轮功学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余女士:“它甚至于残忍到,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去盗卖,而且还没停止,还在发生中。它一天不停止迫害,我们就一直告诉他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

顶着十几度低温,聚集在中共官员必经之路大喊,法轮功学员穿黄衫反迫害,不只揭露中国恶劣人权状况,也希望警惕台湾人,不要对中共存有幻想。

法轮功学员钟先生:“希望中共能够停止迫害法轮功,这十多年来都没有变,那我们其实也不是很欢迎,违反人权的人来到我们自由民主的台湾。”

喊出一声又一声,停止迫害法轮功,陈德铭八天七夜访台行程,所到之处,法轮功学员反迫害身影,无所不在,要让中共官员,听见来自自由世界的人权呼声。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